嘉盛苑

星期五, 5月 26, 2006

一人一電郵要求九巴聽取我們的訴求

我們於早前曾多次要求九龍巴士(1933)有限公司就"粉嶺置福圍"及"嘉盛苑"此兩個巴士站的命名去信反映, 要求了解該區內居民訴求並作出相應改變。

但是, 九巴回覆我們時只表示上述巴士站的命名已沿用多年, 沒有修改的必要。

因此, 我們希望各區內人士能夠參與, 要求運輸署協助我們反映有關居民的訴求, 並希望九巴能以區內人士的觀點去了解我們的實際需要。


請將此文章的超連結 http://kashingcourt.blogspot.com/2006/05/blog-post_26.html 夾入電郵內, 並電郵致運輸署的電子郵箱地址: tdenq@td.gov.hk

附件 - 九巴早前回覆我們的函件內容

3 Comments:

  • At 6/23/2006 6:51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我都有反映過喇

     
  • At 6/23/2006 11:50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沒有反應啊!是否宣傳不足?

     
  • At 6/30/2006 10:10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…

    小弟是居於嘉盛苑,但小弟就覺得"粉嶺置福圍"這站名並無不妥,該處路名的確係置福圍,而且教人落車都好清楚,不易同其他巴士站混淆,反而"嘉福村"或"嘉盛苑"均不太適合,反映不到該站都可前往嘉福村及嘉盛苑兩條屋村,改做"嘉盛苑",往嘉福村的人未必識落車,亦會同百和路南行的"嘉盛苑"巴士站混淆;改做"嘉福村",往嘉盛苑的人未必識落車,故同樣會出現誤導的情況,所以我覺得"粉嶺置福圍"這站名已非常清楚。

    但就原本"嘉盛苑"巴士站(上水方向),我覺得係有需要改善的地方,因為的確有誤導的成分,不過就改名做"機動部隊訓練學校"就實在太長,亦都係唔正確的,因為那裡不是訓練學校,應該改做"機動部隊總部"

   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